我一直都在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作 者: 西西莉雅‧艾亨Cecelia Ahern 譯 者: 廖玉玲 出版社: 春光 出版日: 2011 年 11 月 07 日



內容簡介:
◆《PS, 我愛妳》、《最後的禮物》暢銷作者,最新愛情力作!
◆榮獲2005年德國CORINE獎
◆英國、愛爾蘭銷售榜TOP1

他愛她,她很愛他,卻總是在誤會中錯過彼此……
媲美《PS, 我愛妳》的動人揪心,與《One Day》讓人融化的浪漫


給最不體貼的混蛋朋友:
我只是想告訴你,我很想你,還有……我很寂寞……

蘿西和艾力克斯一直是彼此最好的朋友,他們一起蹺課、一起惡作劇、一起幫對方慶生,她懂他帶笑的眼神傳達了什麼訊息,他也知道她微揚的嘴角透露了什麼祕密,他們分分秒秒都膩在一起,雖然不是男女朋友,眼中卻只有彼此,而且他們很清楚,沒有人能取代對方在自己心中的地位。
十八歲那年,艾力克斯全家從愛爾蘭搬到了美國,兩人被迫分開,只能靠信件跟電子郵件來聯絡,失去了最好朋友的陪伴,蘿西的生活頓失所依,就在她終於有機會到美國念書,再度和好友重聚時,卻發生了足以改變她一生的事……

【好評推薦】
「這是一部聰明的作品,透過超過四十五年的電子郵件、信件和簡訊的書面形式來敘述故事。帶著你經歷許多不同的情緒,上一分鐘你會大笑,接著淚流滿面。這是一本會一直陪伴在你身邊的小說。」──WATERSTONE書店Daisy Haywood
.
廣告筆批發
秦博士批發
美國高仕CROSS-新世紀金鉻原子筆批發
美國高仕CROSS-新世紀黑金原子筆批發
美國高仕CROSS-新世紀亮鉻鋼珠筆批發
美國高仕CROSS-新世紀金鉻鋼珠筆批發
美國高仕CROSS-新世紀黑金鋼珠筆批發
資訊購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