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Akemika】天長地久‧環抱情人組合設計鋼飾對鍊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以堅硬的鋼飾代表我對妳的感情在這重要的日子哩,這個不擅言詞的男人只想告訴妳~我永遠愛妳~

【Akemika】天長地久‧環抱情人組合設計鋼飾對鍊

☆●在這重要的日子裡,我只想要告訴妳─妳對我有多麼重要!●☆
千金易求、真愛難尋
戀人們都想要追尋永恆的愛戀
那是一份除了愛還有包容與體貼和無畏懼的心

以堅硬的鋼飾代表我對妳的感情

在這重要的日子哩,這個不擅言詞的男人只想告訴妳

~我永遠愛妳~


以二色半圓柱造型剛飾、二色鋼圈環抱組合

代表著情人最貼近彼此的擁抱

雙圈扣緊圓柱的設計訴說著對於感情堅定的意志

不論未來多少風雨考驗都無法拆散的承諾


鋼飾的高硬度與純淨的中性風采最適合做經典款式設計

加上容易保養與保存的特性,因而成為近年最受歡迎的飾品材質


【Akemika】飾品品牌館 請點我ENTER>>>

【飾飾飛飛】飾品品牌館 請點我ENTER>>>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