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只要30分鐘 + 我為什麼開始30分鐘學習法?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1.每天只要30分鐘2.我為什麼開始30分鐘學習法?

每天只要30分鐘 + 我為什麼開始30分鐘學習法? (2書合售)
每天只要30分鐘

各界領袖強力推薦:
★王品集團董事長 戴勝益說:這本書滴水穿石,最有力量!
★104人力銀行行銷總監 邱文仁說:「學習法」也需要學習,就從本書開始。
★Live ABC 行銷部經理 馮義中說:這本書幫大家找出了學習的盲點!
★自由作家戴晨志博士說:很具有實踐與說服力的學習法,我也要這麼做!
★國中空中大學校長說:時間管理最重要
★補教達人徐薇說:學習像熬湯 每天只要30分鐘
★卡內基訓練負責人 黑幼龍 特別推薦!!

打開本書之前,請回答下列問題:
1.你每年擬的新計畫都一樣?
2.你每次立志說要學好英文,可是英文還是遜?
3.你的工作很容易被取代?
4.你以為義務教育結束了,就不需要學習了?
5.你常把減肥掛在嘴邊,但仍然坐在電視機前不運動?
6.你常找藉口,工作太忙?時間太少?環境太差?
7.你很容易放棄?

以上答案只要一個Yes!你就岌岌可危了。

但你不用擔心,因為現在只要每天持續學習30分鐘,就可以打破半吊子魔咒!
每天只要給自己30分鐘,就是對自己最大的投資!

55個學校沒教的必勝學習法
每天持續學習30分鐘,是對自己最大的投資!
苗條健康是我的目標,可以!只要每天持續30分鐘「想要」運動不可!
我希望英文說寫流利,可以!只要每天持續30分鐘「不必」看電視!
我不是頂尖學府高材生,沒關係!只要每天持續30分鐘「忍一忍」學習孤獨!
留學托福考高分進榜,可以!「改變」你的飲食習慣,就可以集中注意力衝刺!
我不想在公司被看扁,可以!「記住」三分鐘熱度不是壞事!
我要年年薪水步步高升,沒問題!「學習」就是加薪的油門!

你需要的不是靠一支逆轉全壘打來扭轉頹勢,
而是適時的接連安打來獲取分數!!
你需要的不是每天學習五小時,只維持一星期就放棄,
而是每天學習30分鐘,拉長戰鬥力,效果才會有十倍百倍的差異。

每天24小時短暫的,容易被忽略的30分鐘,就算是好好充分睡一覺,你都會成功!
誰會說,我沒有30分鐘!你要選擇白白浪費?還是用來創造自我奇蹟?
你過去的學習失敗必須「刪除檔案」了,《每天只要30分鐘》為你的人生解壓縮,另存新檔!





我為什麼開始30分鐘學習法?

你以為學校畢業之後學習就結束了嗎?
你總是勉勉強強,又很痛苦做自己不喜歡的工作!
你難道不知道,醒著的時間有一半全用來工作!
如果你不去學習只能維持同樣學歷、同樣工作內容、同樣薪水……
這樣,你還在浪費時間嗎?

我為什麼開始30分鐘學習法?
六問六答,告訴你只要肯努力學習,隨時都有逆轉人生的機會!!!

問1:我的成績都是吊車尾,怎麼跟大家競爭?
古市幸雄答:我曾是全學年427名學生當中排名第421名,在高中也一直吊車尾……但直到大學畢業之後,我才從「輸得徹底」的谷底爬上來。因為我體悟到學習的重要性。

問2:可是在學校的功課都很無聊!!
古市幸雄答:哪怕每天只做一點點也好!因為對將來的你而言,這就是人生的根本。

問3:我要怎麼做才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?
古市幸雄答:請你先確認自己的學習開關是ON還是OFF。

問4:我想讀書、想學習,可是又找不出時間……
古市幸雄答:如果你還在猶豫不決,請做好被社會放棄的心理準備!如果你正在準備資格考,請你抱著覺悟的心態學習,讓自己一次就通過。切記!只要拿到一次,一輩子就屬於你的。

問5:我想轉換工作跑道,應該怎麼做?
古市幸雄答:你的行情,是由市場來決定的。你自我投資了嗎?學習的好處就在於越努力學習,就越可以得到報酬,反過來說,如果不學習,就絕對不會有報酬。這是非常公平的法則。

問6:我想要心想事成。
古市幸雄答:很簡單,小小的練習與學習的累積,每天只要30分鐘是唯一的方法。

發出最直接的問號,提出最直接的答案,給你最有效率的主張!
每天只要30分鐘學習法 永遠不退步!!!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